茄酱-好肿的脸

脑洞想拿去写的话随意~跟我说一声就好~反正我自己不会写的😂

【设定型脑洞】行星(?)男孩 - 全员主勋兴



【水星-21】中国古代称之为“辰星”,跑超快,每天其他八球都看着他awei~awei~的绕着太阳跑圈。


【金星-04】太阳系中最亮的那颗星,中国古代称之为“太白金星”,与地球是120%亲密度的姐妹星。


【地球-10】万物生长,治愈所有生灵


【月球-94】地球唯一的天然卫星,能引起地球的潮汐,由于地球与月球的交互作用,使得地球自转慢慢减缓【超慢的那种


【火星-61】很红很烈,战神阿瑞斯,与地球属性最为相近。


【木星-01】最大,最稳固,行星之王,释放的能量是他所获得太阳能量的两倍。


【土星-12】农神,第二大星,迷弟迷哥卫星众多,形成了卫星腰带。


【天王星-88】自转角度接近于躺平,夹在嘟嘟大哥中间安心睡觉跑圈


【海王星-99】很稳重的外圈守卫,常年冰冻,为了努力不让天王星睡出太阳系,疯狂释出内能。


【冥王星-三跑】已被逐出太阳系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太阳系里,只有三个行星会自我释放能量,木星勉、土星嘟、以及海王星珉。

木星勉一直兢兢业业的释放着比他所获得太阳能量两倍的自我能量,他的成分和太阳十分相似,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和历练,木星勉终有一天会变成一颗恒星。

海王星珉也一直在成倍的释放能量,可能离太阳太远,接受的少,所以放出的也就少了,不过只要能保证天王星仁没睡出太阳系,他就满足了~

土星嘟意外的也有额外能量释放,但是卫星太多,被掩盖了不少。火星灿经常笑话土星嘟:哈哈哈哈哈你怎么有裙边啊嘟嘟~……然后被土星嘟锁喉。可能能量都用在这儿了吧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水星倩跑的快,金星白倒着转,火星灿跟着地球跑。

三颗比格星老是缠着地球蕾,吵得要命。

月亮勋每天要防止三个比格影响蕾哥,只能不断的让他潮起潮落【别信

地球蕾:哎呦喂,月亮你别搞我咯~~~

月亮勋:冤枉啊哥~明明是你引力太大我才围着你啊~~

地球蕾:恩???

月亮勋:你看灿星和白星在旁边那么烦我都没被吸走~

地球蕾:哦……酱紫哦……

月亮勋:我只能被你吸……嗝~吸引啊!哥!!

地球蕾:??????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暂时没了


感谢我们pp老师的深夜陪聊……

评论(17)
热度(75)

© 茄酱-好肿的脸 | Powered by LOFTER